抑鬱症.什麼是憂鬱症?抑鬱症狀.香港抑鬱Depression

抑鬱症,情緒低落和厭惡的活動,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思想,行為,感情和身體健康的狀態。抑鬱的人可能會感到傷心,焦慮,空虛,無望,擔心,無助,無價值的,有罪的,煩躁,或不安。他們可能會失去興趣的活動,一次愉快的經驗損失,食慾不振或暴飲暴食,注意力不集中,記憶細節,或作出決定的問題和思考,嘗試,甚至是慾望自殺。失眠,嗜睡,疲勞,損耗的能量,或疼痛,疼痛或消化問題的治療有抗藥性的可能存在。
抑鬱情緒不一定是一種精神障礙。某些生活事件,一些醫療條件的症狀,一些藥物治療的副作用,這是正常的反應。鬱悶的心情也主要或相關的某些精神症狀,如抑鬱症的臨床特徵。

原因

生活事件
可能誘發或導致抑鬱症的生活事件,包括個人與家人或朋友,喪親之痛的衝突或爭端,移動,失去工作或收入,離婚,壓力,睡眠,退休,更年期的損失,[3]愛上某人不能或不會返回的情感,社會孤立,與社會排斥。

醫療護理
某些藥物已知會導致心情鬱悶,在一個顯著的患者數量。這些措施包括C型肝炎藥物治療和一些用於治療高血壓的藥物,如β-受體阻滯劑或利血平。

光的不足之處
日長,和由此產生的差異,暴露在光線下的差異,可能會導致季節性情感障礙的發展:一個類型的抑鬱症被稱為冬季抑鬱症,冬季抑鬱,抑鬱症夏天,夏天的藍色,或季節性抑鬱症。[
非精神科的疾病
心情鬱悶,可能是由於一些傳染性疾病和生理問題,包括性腺功能低下症(男性),阿狄森氏病,萊姆病,多發性硬化症,睡眠呼吸暫停和擾亂晝夜節律。它往往是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的早期症狀(活性降低甲狀腺)。慢性疼痛會導致抑鬱症。對於非精神疾病的討論,可能會導致抑鬱情緒,抑鬱症(鑑別診斷)。

精神綜合徵
許多精神綜合徵設有情緒抑鬱為主要症狀。情緒障礙是一組疾病被認為是主要的情緒干擾。這些措施包括重度抑鬱症(MDD),通常被稱為抑鬱症或臨床抑鬱症,其中一個人有至少兩個星期的抑鬱情緒或在幾乎所有的活動喪失興趣或樂趣和心境惡劣障礙,慢性抑鬱情緒的狀態,症狀不符合重度抑鬱症發作的嚴重程度。另一種情緒障礙,雙相情感障礙,提供一個或多個異常升高的能量水平,認知和情緒的發作,但也可能涉及一個或更多的抑鬱發作。
外情緒障礙:邊緣型人格障礙通常具有抑鬱情緒與抑鬱情緒的調節障礙是一種情緒障礙,表現為一種心理反應可識別的事件或壓力源,在其中產生的情緒或行為的症狀是顯著的,但不符合標準重度抑鬱症發作,和創傷後應激障礙,焦慮症,有時如下創傷,通常伴隨著抑鬱情緒。
評定

抑鬱症的評定量表

一個完整的病人的病史,身體檢查,症狀和深入的評估將有助於確定抑鬱症的原因。標準化的調查問卷可以幫助漢密爾頓抑鬱量表,貝克憂鬱量表等。
一般的醫生進行體檢和選定的調查,以排除其他原因引起的症狀。這些措施包括血液測試促甲狀腺激素和甲狀腺素排除甲狀腺功能減退的基本電解質和血清鈣,以排除代謝紊亂和全血計數,包括ESR,以排除全身性感染或慢性疾病。
不良的情緒反應往往是排除藥物或酒精濫用,以及。睾酮水平進行評估,以診斷的男性性腺功能低下症,抑鬱症的原因。主觀認知的投訴出現在老年人抑鬱的人,但他們也可以是指示性的癡呆症,如阿爾茨海默氏病的發病。認知測試和大腦成像可以幫助區分抑鬱症老年癡呆症。 CT掃描可以排除腦病理那些有精神病,發病急驟或其他不尋常的症狀。沒有生物的試驗證實了抑鬱症。調查一般不重複隨後的情節,除非有一個醫療指示。

成年人抑鬱症

在年輕的成年人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健康問題,越來越多的公眾關注。 2006年,每20名美國成年人已經經歷了重大的抑鬱發作嚴重受損。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報告說,年齡在18-24歲之間,2.8%,符合標準的抑鬱症,8.1%符合其他抑鬱症的標準(DSM-IV類抑鬱症,未另作規定 – 未成年人或亞閾值目前的抑鬱症,抑鬱症,心境惡劣)和10.9%符合條件。 45%的美國大學生報告感到抑鬱症的症狀。這一數據表明,傳統的大學適齡學生可能是抑鬱症或抑鬱情緒的高風險。
每年有44個學院和大學使用隨機抽樣的管理美國大學健康協會(ACHA)全國大學生健康評估(恩查)調查的28,000名學生。這項評估調查學生的健康狀況和行為,包括抑鬱症和抑鬱症狀,他們的上一學年。根據調查的結果,被診斷出患有抑鬱症的學生報告率從10%提高2011年在2011.In 2000年的21%,女大學生抑鬱症狀,包括感覺,22%的東西是沒有希望的,23%感到孤單,26%的前兩個星期內,感覺非常悲傷到2011年的21%。婦女比男性患抑鬱症的風險較高。

與治療師傾談

  1. Captcha
  2. * 必須填寫
 

cforms contact form by delicious:days

1403 Wayson Commercial House
68 Lockhart Road
Wanchai, Hong Ko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