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治療.催眠.香港催眠治療中心收費.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催眠治療

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是一種強效的治療方法,可以進入人的潛意識裡,達成個人目標或影響我們渴求的心理及行為變化。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既可單獨使用,也可與其他療法相配合。催眠並不是使人沉睡,使人失去知覺,控制意識,亦不是甚麼魔術。事實上,它是意識的一種提升狀態。接受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的人完全具有意識,而且能夠通過言語或肢體對要求作出回應。催眠 hypnosis 並不會剝奪人的自控能力,也絕非魔術。沒有人可以在違背其意願的情況下被催眠,也沒有人在處於催眠狀態下可以被迫做一些違背意願的事情。

今時今日的催眠狀態可視為一種選擇性思維狀態。在這種狀態下,被催眠的人(具有自控能力) 只選擇體驗一些與當前治療任務相關的經歷,而排除其他無關的體驗。我們亦可視催眠 hypnosis為引導下的專注。這種引導既可由合資格的催眠治療師來進行,也可自己進行,即自我催眠。

不論怎樣,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也是一種與潛意識直接溝通的方法。很少人會意識到潛意識對他們的人生產生的巨大影響。很多不良習慣就是源自那些可能已被意識層面所遺忘,但仍然保留在潛意識中的記憶或見解裡。催眠療法 hypnotherapy 有助進入潛意識,更容易和更快捷的改變這些不良習慣。

儘管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並非靈丹妙藥,但事實證明它在很多方面都有巨大裨益,包括治療情緒病,抑鬱症和焦慮症,增強記憶,提高專注力,緩解失眠,克服恐懼症(恐懼心理),消除不良習慣(如吸煙和咬指甲),鎮痛和緩解緊張。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是每人都適合使用,每人都應該瞭解的一種有益工具。

催眠治療 hypnotherpay 是一種治療,進行催眠中的主體。

“催眠” hypnosis(從希臘睡神,”睡眠”)這個詞是詹姆斯布雷德(1841年)的”神經催眠術”,意思是”睡眠神經系統”的縮寫。
相比,非催眠的主題,最顯著的超暗示,當局認為是一個必要條件,催眠,被催眠的人,顯示某些異常的特徵和傾向。
克拉克·赫爾,可能是第一個在該領域的實證研究人員寫道:
如果被攝對象提交的催眠過程後,沒有顯示出任何建議,任何真正的易感性增加,似乎沒有點打電話給他施了催眠術。

定義

催眠 hypnoisis

據漢斯·艾森克,
變得相當條款”mesmerise”和”自我催眠”的代名詞,大多數人認為的幻術師催眠的父親,或至少它的發現者和第一個有意識的指數。奇怪的是,事實似乎是催眠現象,幾千年來一直為大眾所知,幻術師沒有,其實,催眠他的臣民在所有。這是一個神秘的東西為什麼流行的觀點應該牢牢地記入他的一個發現,這其實是由其他人(艾森克,在心理學的意義與無意義,1957:30-31)。

弗朗茨·安東幻術師認為,精神恍惚,癒合的結果竄了一個神秘的”神秘”力量,被稱為”動物磁性”。在18世紀中葉,這已成為一個非常大的和流行的被稱為”催眠術”的辦學思想的基礎。然而,在1843年,蘇格蘭外科醫生詹姆斯布雷德提出的理論,催眠術作為一個激進的替代品,在反對催眠術。布雷德認為,隱匿性素質的催眠術是虛幻的,其影響是由於相結合的”神經疲勞”,並口頭建議。一場慘烈的戰爭的話,編織和代表人物的催眠術。
我求求更遠此言,如果我的理論和偽裝的性質,原因和程度的緊張,睡眠,催眠術的現象,有沒有超然的魅力吸引著奇妙的愛好者,輕信]和熱情的偽裝,涉嫌隱匿性機構的mesmerists,我仍然希望我的意見不會是誠實和清醒的頭腦的人難以接受,因為他們是我們的理解中,所有級別的和協調一致的知名生理和心理上的原則。 (詹姆斯布雷德,催眠治療,1853:36)
然而,有協議的起源現代催眠是在催眠術所採用的方法。雖然編織不同提供的解釋催眠作用並不依賴於supernatual力量,他相信在催眠術催眠術的實踐所採用的方法。因此,催眠術可能不名不副實指定,理性催眠術,的禁忌區別,超越催眠術的Mesmerists。
在他們原來的委員會報告催眠,英國醫學會(BMA),同樣地,一個點的譴責隱匿性理論的催眠術,並大幅區分他們從催眠術。
委員會,已完成調查的催眠時間允許,有報告說,他們已經滿足自己的催眠狀態的真實性。沒有根據他們的觀察而得出的現象,但是,支持”動物磁性”理論。 (”報告”催眠術”,”英國醫學雜誌”,1892年)。
定義的催眠治療師

催眠動機學院的創始人,在1973年,約翰Kappas博士,寫和專業的催眠治療師在聯邦職業名稱詞典的定義:
“誘導催眠狀態在客戶端增加動力或改變行為模式:與客戶進行協商,以確定問題的性質。準備進入催眠狀態的解釋催眠術揭秘什麼樣的客戶端體驗的客戶端測試,以確定程度的身體和情緒的暗示。可以訓練歸納出催眠狀態下的客戶端,使用個性化的方法和技術,催眠的基礎上解釋測試結果和分析客戶的問題。客戶端在自我催眠空調。

傳統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包括詹姆斯布雷德Hippolyte的伯恩海姆,主要採用直接建議,消除症狀,治療放鬆,偶爾厭惡一些使用酒精,藥物等[5]由維多利亞時代的催眠師,催眠治療實踐的形式

催眠分析
1895年,弗洛伊德和約瑟夫·布魯爾發表了一個開創性的臨床文件,題為亢奮的研究(1895年),促進了新的心理治療方法。

艾瑞克森催眠治療
在20世紀50年代,米爾頓H.埃里克森開發出了完全不同的方法,以催眠術,後來成為被稱為”艾瑞克森催眠治療”或”新艾瑞克森催眠治療。”埃里克森使用的非正式對話的方式與許多客戶和複雜的語言模式,和治療策略。這種從傳統的分歧導致他的一些同事,包括安德烈Weitzenhoffer,是否埃里克森是正確的,他的做法”催眠”標籤,在所有爭議。
神經語言學編程(NLP),在某些方面催眠的方法類似,創始人聲稱,他們已經為藍本的工作埃里克森廣泛吸收到他們的方法 Weitzenhoffer爭議NLP承擔任何真正的相似性Erickson的工作。

認知/行為催眠治療
認知行為催眠(CBH)是一家綜合性的心理治療,採用臨床催眠和認知行為治療(CBT)。
1974年,西奧多·巴伯和他的同事們發表了有影響力的審查研究認為,早期的社會心理學西奧多·沙賓,更好的理解,催眠術不是作為一個”特殊狀態”,但作為正常的心理變量的結果,如活躍的想像力,期望,正確的態度和動機。理髮引入了術語”認知 – 行為”來形容非國有理論的催眠術,並討論其行為治療中的應用。
不斷增長的應用鋪平了道路,為更緊密結合的各種認知和行為療法,催眠療法與認知和行為心理學的理論和概念的解釋催眠。然而,許多認知和行為療法是自己原來舊的催眠技術的影響,例如,系統脫敏約瑟夫·沃爾普,在大是大非的早期行為治療技術,最初被稱為”催眠脫敏”和來自醫學催眠術(1948年),劉易斯Wolberg得到。

用途

催眠在分娩
催眠療法一直被用來在分娩有關。它有時被準備一個母親出生在懷孕期間,分娩過程中減輕焦慮,不適和疼痛。[12]

心理治療
催眠術最初是用來治療的條件,在維多利亞時代的歇斯底里[引文需要]現代催眠治療已被廣泛接受為亞臨床抑鬱症,焦慮症,和某些習慣性疾病的治療,以及在治療的條件,如失眠及成癮性。

研究

系統評價
19世紀90年代
1892年,英國醫學會(BMA)委託一隊醫生,催眠的性質和影響進行評估;
委員會,已完成調查的催眠時間允許,有報告說,他們已經滿足自己的催眠狀態的真實性。 (李約瑟F,Outterson T.獲委任的委員會報告調查的催眠現象的本質。”英國醫學雜誌”1892年7月23日; 2(1647):190-1。)
委員會的意見,作為一種治療劑的催眠是經常有效地減輕疼痛,促使睡眠,減輕許多功能疾病,心理和軀體主訴和焦慮症。

20世紀50年代
1955年,在心理醫學的BMA集團委託一個小組委員會,T.弗格森羅傑教授的帶領下,為客戶提供第二,更全面的,催眠的報告。小組委員會諮詢了催眠專家來自各個領域,包括教授W.著名的神經學家羅素腦,第1位男爵腦,精神分析學家威爾弗雷德·比昂。經過兩年的學習和研究,其最終報告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BMJ),下標題的醫生使用催眠術”。的職權範圍如下:
要考慮使用催眠術,在現今的醫療實踐的關係,鼓勵其性質和應用研究的可取性,和線後可以組織這樣的研究。 (”英國醫學雜誌”,1955年)
從現有的研究,有系統的審查結束,
小組委員會審議後提供的證據表明,催眠術是有價值的,並且可能是在某些情況下,所謂的心理和軀體障礙和神經官能症的治療選擇感到滿意。揭示無法識別的動機和衝突,在這樣的條件下,它也可能是有價值的。作為一種治療方法,在小組委員會的意見,它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以消除症狀和病態的思想和行為習慣改變…]
此外,精神殘疾的治療,有一個地方,催眠術在外科和牙科手術的麻醉或鎮痛的生產,並在合適的科目,它是一種有效的方法減輕疼痛在分娩時不改變正常的勞動。 (”醫使用催眠”,”英國醫學雜誌”,1955年4月)
根據其他地方相同版本的英國醫學雜誌發表的一份聲明的訴訟,該報告正式”英國醫學協會在上週的立法會會議的批准。”(BMA會論文集,BMJ,4月23日的,1955:1019)。換句話說,它被批准為正式BMA政策。本聲明接著說,
在過去的百年中,出現了大量的證據(英國醫學,心理和生理上的變化,可以產生催眠值得研究自己的賬戶,也是治療的患者中,這種變化可能是很大的服務。報”,”引)
1958年,美國醫學協會(AMA)委託類似,但更簡潔的報告,贊同BMA在1955年的一份報告,並得出結論,
使用催眠有一個公認的地方在醫療的醫療設備,是一種非常有用的技術,在治療某些疾病時,由合格的醫療和牙科人員。 (”醫使用催眠”,JAMA,1958年)
同樣,AMA議會批准了該報告渲染催眠治療的正統治療,
資料委員會衛生,公共健康與工業衛生,批准了該報告,並讚揚心理健康委員會的工作。代表眾議院通過參考委員會的報告[…](AMA訴訟,JAMA,1958年9月:57)
20世紀90年代
在1995年,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建立了技術評估會議,編制了一份官方聲明,題為”整合行為與放鬆的方法治療慢性疼痛和失眠”。這是一個廣泛的報告,其中包括現有的研究在一份聲明中關於催眠治療慢性疼痛的。它的結論是:
支持催眠的有效性,減輕慢性疼痛與癌症相關的證據似乎很強。此外,該小組提出了與其他數據表明在其他慢性疼痛的條件,其中包括腸易激綜合症,口腔粘膜炎[疼痛和腫脹,粘液膜,顳下頜關節紊亂顎疼痛,緊張性頭痛的催眠效果。 (NIH,1995年)
在1999年,英國醫學雜誌(BMJ)發表了當前醫學研究的臨床回顧催眠療法和放鬆療法,[15]它的結論,
“從隨機試驗中,催眠和放鬆的效果與癌症相關的焦慮,疼痛,噁心,和嘔吐,化療的毒副作用特別是在兒童有確鑿的證據。”
“它們也是有效的驚恐障礙和失眠,特別是當集成到一個包的認知治療(包括,例如,睡眠衛生)。”
“有系統的審查發現,催眠增強條件如恐懼症,肥胖,焦慮,認知行為療法的效果。”
“隨機對照試驗支持使用各種放鬆的技巧,用於治療急性和慢性疼痛,[…]”
“隨機試驗顯示,催眠是哮喘和腸易激綜合徵的價值[…]”
“有的學員還聲稱,放鬆的技巧,特別是使用的圖像,可以延長壽命。目前沒有足夠的證據來支持這種說法。”

2001年的報告
在2001年,英國心理學會(BPS)專業事務局委託一個工作小組的專家心理學家發表一份報告,題為”自然催眠。其職權範圍是”提供深思熟慮的聲明中關於催眠和重要的問題[16]在一定範圍內的環境中的應用和實踐,特別是用於臨床,法醫調查,學術研究,娛樂和培訓。該報告提供了一個簡潔的(約20頁)總結現有科研催眠。打開,下面開場白:
“催眠是一種有效的主題進行科學考察和研究,一個成熟的治療中。”
關於催眠的治療用途,該報告稱:
“現在已經積累了足夠的研究表明,列入催眠程序,可能是有益的管理和治療的醫學,精神病學和心理治療的實踐中遇到的各種各樣的情況和問題。”
工作小組提供了一個概述的一些最重要的當代研究的臨床催眠治療的療效,總結如下:
“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催眠的過程是有效的管理和緩解急性和慢性疼痛和協助減輕由於醫療和牙科手術和分娩的疼痛,不適和苦惱。”
“催眠和自我催眠的做法可能會顯著減少焦慮,緊張和壓力的方式類似於其他的放鬆和自我調節程序。”
“同樣,催眠治療可以幫助失眠以同樣的方式為其他放鬆的方法。”
“有令人鼓舞的證據證明了有益的的影響hypnotherapeutic程序,在緩解症狀的投訴,在標題”心身疾病的範圍。”這些措施包括緊張性頭痛和偏頭痛,哮喘,腸道疾病,如腸易激綜合徵的投訴;疣,及其他可能的皮膚不適,如濕疹,牛皮癬,蕁麻疹蕁麻疹。
“有證據表明一些研究[催眠]納入的重量減少程序可以顯著提高結果的。

Meta分析
催眠治療的療效的薈萃分析發表在2003年,由兩名研究人員在德國康斯坦茨大學的弗拉默爾和邦加茨。該研究的數據一刀切的催眠治療的療效,但研究主要包括相關的正統醫療過程中的心身疾病,考試焦慮,戒菸和控制疼痛。大多數使用傳統風格的催眠術的研究,只有少數(19%)採用艾瑞克森催眠。
共審議了444項研究在2002年之前公佈的催眠治療。通過選擇最好的質量和最合適的設計進行薈萃分析研究,他們重點縮小了57個對照試驗。這些表明,催眠治療平均達到64%,至少在未經處理的對照組相比,提高37%的成功。 (基於二項式的影響大小顯示或BESD的數字。)
據作者表示,這是一個故意低估。他們宣稱的目的是發現,即使在最持懷疑態度的重的證據,催眠治療證明是有效的。他們得出結論說,這是顯示。事實上,他們的處理方案的分析得出的結論是擴展該數據庫包括非隨機試驗的薈萃分析也將產生可靠的結果。當所有133個這樣的考慮,認為合適的研究進行了重新分析,提供超過6000名患者的數據,研究結果表明在那些74%的成功率相比,平均提高27%未經治療的患者在長期的研究中接受催眠治療。這是一個高成功率的事實,許多研究測量包括成癮的治療和醫療條件。的結果率焦慮失調單獨的,傳統催眠的強大的應用程序,仍然較高(雖然準確的數字是不是引用)。(弗拉默爾和邦加茨,”在催眠術的療效:薈萃分析研究”,當代催眠,2003, pp179 – 197。)[引用]
在2005年和2007年,由Cochrane協作網的系統評價表明沒有適當的證據表明,催眠治療是有用的,吸煙成癮的治療,在治療腸易激綜合徵(IBS)[17] [18]

職業資格鑑定

美國的催眠治療師的定義
美國(勞工部)目錄的職業冠軍頭銜(DOT 079.157.010)提供了以下定義:
“催眠治療師 – 在客戶端增加動力或改變行為模式,通過催眠誘導催眠狀態。與客戶進行協商,以確定問題的性質。解釋如何催眠工作,客戶端就會遇到什麼準備客戶端進入催眠狀態。測試,以確定度身體和情緒的暗示,誘導客戶解釋測試結果和分析客戶的問題的基礎上,採用個性化的方法和技術,催眠在催眠狀態。可以培養客戶的自我催眠空調。
衛生署在華盛頓州的調節催眠治療師。

英國
英國國家職業標準
在2002年,為教育和技能發展部國家職業標準催眠治療國家資格框架下的資格及課程局的基礎上,以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因此,催眠治療被批准在英國作為一個獨立的治療。 NCFE了國家頒發機構問題第四級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在催眠治療。
英國的催眠治療組織聯合會(UKCHO)
規例的催眠治療專業在英國是目前的主要焦點UKCHO,非牟利傘催眠組織機構。成立於1998年,以提供一個非政治性的舞台,以討論和實施專業的催眠治療,UKCHO代表9的英國專業催眠治療機構,並已發展為催眠治療師培訓標準,以及代碼的行為和實踐,所有UKCHO註冊催眠治療師的管轄。作為第一步的催眠行業的監管UKCHO的網站現在包括了一個國家登記冊,催眠治療師已註冊由UKCHO的成員組織,因此受UKCHO的專業水平。將採取進一步的措施,以全面監管的催眠治療專業諮詢王子基金會綜合衛生。

工作組催眠法規
在英國催眠治療領域的自願自我調節的走向,導致形成一個統一的國家註冊。

澳洲
專業催眠治療的職稱催眠治療師或臨床催眠治療師使用的是未在澳大利亞,政府監管。
1996年,作為一個結果,最古老的催眠為主的專業組織,在澳洲,澳洲的催眠治療師協會(成立於1949年)林賽B.耶茨,領導一個為期三年的研究項目制定了一個對等組認證系統為澳洲全職專業催眠治療師,在世界的先河。該系統於1999年作了進一步的修訂。澳洲的催眠/催眠治療組織(包括澳洲催眠治療師協會)正在尋求其他精神健康專業的政府監管。然而,澳洲政府各級一貫在過去的二十年,他們反對政府立法,有利於行業組織的自我調節。

Keywords: 心理醫生 | 心理輔導 | 催眠 | 催眠治療 | 抑鬱症 | 焦慮症 | Counselling | Counseling | Depression

與治療師傾談

  1. Captcha
  2. * 必須填寫
 

cforms contact form by delicious:days

1403 Wayson Commercial House
68 Lockhart Road
Wanchai, Hong Kong [map]